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向建平调研春节前消费促进和氛围营造情况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1-22    点击数:

1月18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前往奥莱购物广场、三里古街调研春节前消费促进和氛围营造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合理布局做好节日氛围营造,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向建平来到奥莱购物广场,实地察看商铺入驻、内部装修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开业运营及新春促消费等情况。向建平指出,奥莱购物广场项目顺利开业运营,对进一步深挖市场消费潜力、释放群众消费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服务、盯紧细节、跟踪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要加强对进驻企业、商家的产品质量、价格等监管监督,严格核查企业、商家资质条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利、放心的购物环境。要精心组织开展新春促消费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更加丰富的消费场景,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节日的三里古街,新年氛围浓郁。向建平步入古街,听取街区总体情况和节日期间活动开展、氛围营造汇报,沿街察看消费环境、经营状况。他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依托交通干道、公园广场等精心做好氛围营造各项工作,让节日气氛热烈起来、丰富起来,让群众欢欢喜喜过福年、迎新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新春灯会等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为达川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抢抓春节消费旺季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活动促销、直播带货,精心推出一批凸显达川特色、具有地方文化的文旅品牌,让达川好物“热”起来、品牌“火”起来。

吴中凡、赵运登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