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带队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点击数: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深入石桥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家住石桥镇列宁街的老党员何成才,退休后潜心研究列宁街历史文化和红军文化,日常不仅为前来观光考察的游客作义务解说,而且多次为中、小学生作专题宣讲,传播红色文化。在何成才家中,唐令彬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红色旅游资源发掘的宝贵意见,同时,对他为传播石桥红色文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唐令彬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坚守初心,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掘好、宣传好石桥红色文化,做传播石桥红色文化的代言人。

今年80岁的独居老人王庭瑞因体弱多病生活困难。慰问中,唐令彬与她亲切交谈,关切地嘘寒问暖,希望老人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重好身体。同时,唐令彬叮嘱石桥镇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注低保户、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