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调研促消费稳增长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点击数: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城市综合体、大型购物广场、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和在售楼盘调研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他强调,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着力营造多业态、高品质的消费环境,高质量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

稳经济增长工作是唐令彬最牵挂的民生实事之一,“这几个月来销售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对促消费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带着这些问题,唐令彬先后来到升华广场、奥莱购物广场、红旗4S店和科华天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区消费市场现状,共同寻找问题症结,共商突破瓶颈之策。

唐令彬强调,挖掘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对稳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对达川“一地一区”定位以及区三届三次党代会对全区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强有力的举措,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帮助市场主体重新焕发活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全力为市场主体和消费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及时兑现惠企政策,充分调动企业“升规入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优化消费结构;要加快大型商场的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创新经营方式,优化提升功能业态,提升商业品质和综合竞争实力;要大力培育新能源汽车销售、电商直播带货等新的消费热点,最大限度促进消费潜力释放,高质量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推动全区经济快速平稳健康增长。

当天,唐令彬还在达川区公安分局杨柳派出所就节日期间公安工作进行了调研。

副区长张洪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