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川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新篇章的决定》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同时,要加强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结合达川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坚决确保省十四届一次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在达川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围绕市委对达川“一地一区”定位,聚焦区三届三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致力打赢“七大战役”,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一次人民代表大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融合,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工作上到位,努力将会议精神悟深吃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达川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针对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强降温天气、交通运输、危化品、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领域安全,坚决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抓好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春节纾困解难,特别是要重点关注贫困户、低保户、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要抓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做到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快速响应、高效处置,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吴中凡、万百勇、龙忠诚、黎昌瓒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