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达川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检视问题,全力整改落实。

会上,唐令彬代表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令彬在总结时指出,大家围绕会议主题,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既有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的“辣味”,也有相互帮助的“人情味”,做到了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深、把意见谈明,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求真务实、统一思想、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唐令彬强调,大家要以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形成自觉、在把握要义中坚定信念、在融会贯通中引领实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对照查摆的问题身先士卒做表率、躬亲示范当标杆、以身作则抓整改,把问题整改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贯通起来,积极整改问题,做知行合一的表率;要按照区三届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定“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中优西进、南联东融”发展路径,聚力打赢“七大战役”,持续攻坚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做砥砺奋进的表率;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扛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讲纪律、守规矩、重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常态开展“三树三创”作风建设,树立政府系统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区领导吴中凡、万百勇、龙忠诚、黎昌瓒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