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蔚荩到达川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

1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到达川区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优秀人才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区委书记向建平陪同慰问。

在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四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蔚荩与优秀党员陈清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她多年在社区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蔚荩指出,街道社区作为城市的基本单元,是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环节,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承担着社会管理和社区服务的重要任务。希望社区干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不断增加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春节临近,王蔚荩十分牵挂困难党员的生活。在老党员李再国家中,王蔚荩亲切地和老人聊起家常,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及时主动提供帮助,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蔚荩还来到达川区中医医院,详细了解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特色科室建设、疾病预防治疗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看望慰问医院副院长兼急诊科主任周徐,并向广大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王蔚荩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护工作者身先士卒、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交出了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大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力度,注重中医药人才培养,为达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丁晓勇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