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达川区仙鹤广场参观了巴渠清风——2022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

  观展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内涵,了解全市2022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在参观“走在前列当尖兵”等先进典型案例展板时,大家认真阅读案例中先进个人及单位的事迹,他们忠诚担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深深地感动了所有参观人员;在参观“正人君子的丑恶嘴脸”及“昔日执法者今日阶下囚”等警示案例展板时,大家认真阅读了违纪人员的忏悔实录,为他们辜负党和组织的培养教育、信任、重托及丧失党性原则、法纪敬畏、道德底线扼腕叹息,深受触动、警醒。

  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和环保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