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国资中心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区国资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内关怀帮扶落实见效,让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达川区国资服务中心开展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达川区国资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同志带队,通过实地走访、打卡直发的慰问方式,为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虽接近年末,但国资中心始终把停产企业职工民生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着力解民忧解民困,相关各股室昼夜忙碌,竭力结算中介劳务等费用、耐心解答到访群众诉求、发放慰问金等。长期以来,达川区国资服务中心始终把职工冷暖挂在心间,坚持做到从生活上关心、行动上落实、力所能及地帮助停产企业职工解决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竭力维护重大节日信访维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