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江彬到达川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到达川区走访慰问医务人员、优秀网格长、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书记向建平陪同慰问。

在达川区中医医院,江彬与一线医务人员代表蒋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江彬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多轮疫情冲击,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不畏艰险、不怕辛劳,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急救转运、疫情监测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地各部门要倾情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后顾之忧,让大家更有战斗力地开展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来到达川区翠屏街道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江彬看望慰问优秀网格长代表周树渝,充分肯定周树渝与广大网格员在基层一线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勉励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当好信息收集员、政策宣传员、隐患排查员、矛盾调解员和便民服务员,以“小网格”的坚守筑牢安全稳定“大屏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江彬还来到达川区天益广场警务中心,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吴仕俊。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敢想苦干、能战能胜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和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等工作,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广大民辅警要忠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努力为平安达州建设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成娟、万百勇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