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南岳镇:走访老党员,佳节送温暖

来源:达川区南岳镇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岳镇党委开展了全面走访慰问活动,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干部职工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通过走访,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在家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镇党委、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镇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多作贡献。

结合走访慰问,镇党委组织100余名镇、村干部开展新年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采买生活物资、打扫环境卫生、代办行政审批类事项30余件。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获得了广大党员群众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