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平滩镇传达学习贯彻三会精神

来源:达川区平滩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平滩镇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常职人员,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区三届三次党代会、政协会、人民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本次“三会”是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步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会议回应社会关切,顺应人民期盼,引领开拓创新,其思想精神对未来平滩镇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领域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指导意义,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三会”,迅速找准定位、摆正位置、拿出举措,确保思想和行动都迅速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朝着达川区2023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用实干体现担当,以实绩展现作为。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一层,迅速掀起会议精神学习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政务新媒体、院坝会、村村响、宣传标语等多样宣传形式,铺开“三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用简明的语言、创新的形式,做好会议精神与基层群众的思想衔接,确保全镇上下的思想统一到“三会”精神当中,凝练到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中去。二是要谋远一步,深度结合发展规划抢抓机遇。要继续围绕“一核三带五区”发展战略,立足“一核两区六组团”发展定位,聚焦“乌梅山农旅组团”建设目标,加速仙女山农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扩张、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有序进行,绘制好平滩镇新一年的发展蓝图。三是要做实一役,全身心投入新一年奋进征程。要始终坚持“奋进达川、先行示范”的工作基调,贯彻“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朝着“产业发展开新局”“农旅建设有新貌”“村庄建设换新颜”“乡村振兴翻新篇”的四新发展目标,理清思路,铆足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真正的“魅力平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