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龙会乡学习贯彻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川区龙会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1月5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后,龙会乡迅速组织召集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及乡级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向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全区的未来擘画了崭新蓝图,明确提出“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中优西进、南联东融”发展路径,为推动全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性,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部署上来,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龙会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好我乡工作落实。一要持续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持续利用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方式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三学三讲三赛”,在学懂弄通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机关干部进万家”“民情户户通”、院坝会等活动,做好宣讲工作,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递到党员群众身边,做到宣传宣讲全覆盖。二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明确发展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融入西部片区发展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常态化工作。大力推动沿溪口村晚熟柑橘、张家山茶叶等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大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作风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贡献龙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