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区三届三次 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

16日,达川区投促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露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向建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真抓实干担使命埋头苦干开新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川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定性、定量、定位多维度详细解读了区三届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总体部署、奋斗目标、战略路径和重点任务,并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更大作为指明了前进方向

        杨露阳强调全体职工干部要有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学习、谋划、落实三篇文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是要做好学习文章。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谋划文章。围绕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1+4+10+N’现代农业园区”“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科学确立制造业‘2+1’体系等安排部署,聚焦一地一区发展定位,突出重塑产业、更新城市首要任务,坚定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中优西进、南联东融发展路径,构建一核两区六组团战略布局,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进一步谋划分解贯彻落实举措,用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做好落实文章。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和全年目标任务,实施强链、育链、聚链、延链招商,创新形式开展招商圆桌会”“云招商”“驻点招商,小切口挖掘投资潜能。大力推行达川代办,鲜明我为你服务,企业不跑路”“有事快办、无事不扰的理念,进一步健全审批事项一站式服务,建立健全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容缺预审等机制,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