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督察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巡查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  为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统一监管职能,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开年以来,达川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巡查。

  督导组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一是对散熏腊肉、焚烧秸秆“五烧”问题点位开展巡查二是对禁燃禁放区烟花爆竹销售及燃放点位加大督导力度;三是实地查看雷音铺村殡仪馆项目南国大道二段降坡工程等主城区建筑工地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是督导融圣砖厂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五是对道路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巡查。

  督导组对巡查中发现大气污染问题立即转交属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立行立改同时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落实“日检查、日汇报”工作机制,拿出过硬措施,精准管控,全力以赴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