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南岳镇:传达学习贯彻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川区南岳镇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数:

达川区南岳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常职干部等100余人参会,镇党委书记郑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区三届三次党代会,是在2023年开局伊始召开的重要会议,区委向建平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充分彰显了我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事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为新时期中国式现代化达川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要抓好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南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抢抓产业融合,打造川渝“粮仓”。依托“南大万”10万亩现代粮油园区建设,大力推行先进农业生产模式落地见效,推动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增收迈上新台阶。二是抢抓区域融合,深化边界共建。深度融合“双城圈”“示范区”建设,实现从“边缘”到“前沿”的转变,加大与重庆市梁平区虎城镇交流合作,实施边界“六联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边界治理新格局。三是培育做强南岳特色劳务品牌。充分发挥劳务公司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全力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四是加大民生投入,大力发展社会养老项目。加快建成“应子应天”养老院并投入运营,为南岳老年群体提供更高水平的康养服务,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