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信息转载 > 正文

央视新闻关注四川外商投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数:

近日,央视新闻播出,《政策加力提效 外资持续看好中国 新版鼓励外商投资目录明年起实施》新闻关注四川外资 新版《鼓励目录》中的《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进一步加大了对中西部地区的引资支持力度。四川省是中西部利用外资大省,产业条目数63条,净增加23条,涉及柠檬加工、生物医药、新材料、机械制造等产业。

       百威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将外商投资啤酒制造业首次纳入了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鼓励类别,意味着企业在四川的投资将进入“快车道”。

        上周,百威就已经积极采取行动,与四川资阳高新区签约,进行产线改造,扩大现有产能,进一步加大对四川工厂的投资。该负责人表示,政策加持以及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快速发展,让外资企业对西部地区市场的消费潜力和投资优势充满信心。

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线。

中国市场作为众多跨国企业重要投资目的地,将天地广阔、大有可为。众多外资企业一如既往看好中国经济的韧性、潜力和发展前景。

目前,各地正在推进落实新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明年1月1日的实施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外资项目充分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投资《鼓励目录》范围内的项目,外资企业可以依法依规享受进口自用设备免征关税、优先供应土地等政策支持,对于符合条件的西部地区和海南省的外资企业,还可以享受税收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