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健康教育 > 正文

达川区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达川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促进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3日,达川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黎仕华、主任庞楠主持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疾控中心党副书记吴世洪,副主任粟文锋工会主席田建明各分管工作分别进行部署。吴世洪同志对行政事务、党建、后勤、财务等工作进行一一部署,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要有计划、有步骤、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安全排查工作;粟文锋同志对分管业务科室进行了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并要求各科室尽早谋划,争取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田建明同志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中心主任庞楠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元旦已过,大家要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静下心来思考和分析当前及今后一年的工作;二是严肃纪律和制度,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各科室要重点要抓好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做好日常考勤,如发现有纪律涣散,无故离岗现象,要严肃处理,通报批评;三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要以创建三级乙等疾控机构为目标,早谋划,早准备,各科室要按照分解下来的目标任务把工作做扎实。同时对标全市排名靠前的兄弟单位,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全力推动达川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黎仕华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抓党建促进业务水平提升,不断推动传染病处置、疫苗接种、健康证办理、慢病地方病防治等工作提质增效;二是任务目标要再明确,全力夺取全年工作的开门红。各科室要在已订计划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措施,从头从紧安排好各自的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有好的开头,有新的起色;三是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合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20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