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了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传达学习达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达州市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邵革军书记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府相关工作。

IMG_9071.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对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全区“六大组团”产业发展思路,加快推进撂荒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粮油、生猪、蔬菜三大基础性产业,巩固提升青花椒、乌梅、苎麻、柑橘等优势特色产业,促进重点产品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全力争创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区。

会议强调,达州市“两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地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挖达川发展潜力,突出“重塑产业、更新城市”首要任务,抢抓“双城圈”“示范区”建设机遇,坚持实业兴区,高标准建设“1+4+10+N”现代农业园区,集群发展绿色建材、智能装备等产业,聚力打造五大服务业聚集区,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达川力量。

会议还对年度目标绩效考核、重大项目储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中凡,副区长吴进兴、万百勇、张洪瑞、龙忠诚、黎昌瓒、陈黎出席了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波、区政协副主席阳宁应邀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