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党员干部踊跃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来源:达川区三里坪街道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在三里坪街道防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我是党员。面对此次疫情,三里坪街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踊跃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他们秉承着哪里需要去哪里”“哪里困难哪里有我的初心,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留下了一道道抗疫身影。

做好防疫冲锋员齐心聚力走在前。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在卡点值守,有的在核酸检测点扫码,有的与社区工作人员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疫情暴发以来,他们身先士卒,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切实扛牢责任,助力辖区构筑疫情防护网,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当好防疫引导员履职尽责显担当。连日来,党员干部参与值班轮守、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聚焦社区排查、核酸检测、场所管理等疫情防控重点,担任物资保障员、核酸检测员、秩序维护员、宣传发动员……与社区干部、网格员、医务人员一起分工协作、高效配合,在防疫一线彰显党员担当。

扮好防疫守门员群众冷暖记心间。防疫工作再忙,党员干部们把居家隔离人员记在心间,除了上门测温、消杀、采样外,还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保证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

佩戴党员徽章,扛起防疫责任,三里坪街道党员干部齐心共筑疫情防御的红色屏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将强大的基层党员力量转化成疫情防控一线的凝聚力,让党旗更红,堡垒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