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赵家镇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

来源:达川区赵家镇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按照达川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为确保在12月31日前完成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全面推行“五融合”工作法。经赵家镇党委同意,赵家镇人大主席团于11月22日召开了赵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全镇13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精神,简要回顾了今年镇人大工作,全面部署了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的推进工作,并就近期人大重点工作予以了安排,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赵家镇桂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桂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推行“五融合”工作法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会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按照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议精神的要求,结合本村(社区)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全力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的落地落实,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