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方舱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调研我区方舱医院建设和重症隔离房间改造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高质量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雷音铺方舱医院、达川区人民医院、达县职高新校区等地,实地查看方舱医院建设进度和周边环境,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结构布局、收治能力、物资储备及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高质量推进方舱医院建设是增强防疫能力,补齐医疗救治能力短板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集中资源力量,发挥协同作战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和资源挖潜扩容,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推进建设和改造工作,为全面提升我区隔离救治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唐令彬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合理规划功能分区,加快完善水、电、消防等配套设施,确保建成后达标运行。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调配优质医疗资源,配备精干医护力量和各类保障人员,提供更多人性化关怀服务,努力为收治人员提供良好的治疗康复环境。要强化物资保障,完善应急预案,足额储备各类必要物资,确保建成启用后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副区长陈黎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