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三公经费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汇总情况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4〕45号)的有关规定,经达州市达川区财政局汇总,2020年达州市达川区全区,包括区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财政拨款(不含教育收费)安排“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1713万元,年初预算数为2084万元,比预算数减少371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8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6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18万元),比预算数减少252万元;公务接待费627万元,比预算数减少120万元。

2020年达川区“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下降的原因主要是区级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十二项规定,加强因公出国(境)和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减少了相关支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