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政务开放日 > 正文

达川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达川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推进区应急系统政务公开建设,切实提高应急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应急理念,8月22日,达州市达川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以“走进应急,参与应急”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区应急局职能和政务服务工作,采用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调研的方式,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向群众答疑解惑,增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8月22日上午9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0余人在区应急局副局长李秉军的陪同下前往应急物资储备库,参观达川区区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区应急管理局灾害防救股股长伍勇活动参与代表介绍了,区级应急物资储备总体情况及应急物资前置到各乡镇(街道)、各防控重点点位的基本情况。

随后活动参与代表在区应急局工作人员陪同下,观看了《安全督查暗访纪录片》。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接触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应急意识,促进了公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此次活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0余条,各股室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政务服务所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积极认真的解答,对于未能当场答复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待制定整改措施后将及时给予群众满意的答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