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政务开放日 > 正文

达川区渡市镇关于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达川区渡市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数:

全镇广大居民: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达川府办函〔2022〕36号)精神,渡市镇政府定于2022年729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29日上午9:00至12:00

二、活动地点

达川区渡市镇便民服务中心

三、活动内容

一是聚焦渡市镇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惠民政策、服务群众为重点,介绍我镇的职能职责、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等。

二是畅通沟通渠道,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回应群众关切、关心的问题,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基层干部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四、活动安排

一是现场参观。组织各位代表、群众实地参观渡市镇便民服务中心、渡市社区,了解渡市镇政务工作现状。

二是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各位代表、群众汇报乡镇职能职责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沟通交流,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做好办理、反馈工作。

五、邀请对象

在达川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活动邀请的代表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注重代表性和广泛性。

六、报名方式

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728日17:00时。渡市镇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选取部分代表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感谢您对渡市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雪莲 ;联系电话:0818-3701471;电子邮箱:1327658573@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