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向建平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5日,达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部署精神、中央深改委第27次和市委深改委第13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改革办《关于第一批“微改革 f 微创新”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14项拟销账专项改革方案和《达州市达川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向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深改委副主任唐令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祥金,区政协主席吴胜鸿,其他区委深改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锁定全年目标,高效完成改革任务。目前,全区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年底冲刺收官的关键阶段。大家务必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确保改革任务一件一件完成、一项一项销账。相关区级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务实举措,倒排工期、补齐缺项,确保跟上进度、不拖后腿。区委改革办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工作的督导协调、跟踪问效,确保改革工作推进有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破解发展难点堵点。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我们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达川实际,找准改革目标、突出改革重点,推出“创新动作”,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制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担责,擦亮达川改革名片。要压实责任主体,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好“分块抓总”作用,紧扣《月工作指引》,对本领域的重大改革事项进行系统化研究、精细化调度、常态化督促。要加强经验宣传,深度挖掘改革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讲好达川改革故事、推好达川改革案例、树好达川改革品牌。要强化督导问效,对改革进度滞后、责任不落实的,要及时通报,确保改革工作不断线、改革任务不落空、改革成效走在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