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川区召开乡村振兴先进区“回头看”工作专题会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我区召开乡村振兴先进区“回头看”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

向建平指出,此次乡村振兴先进区“回头看”考评,使命重大、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容不得任何闪失、不能出半点差错。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差距,坚决摒弃观望心态、侥幸心态,切实把主要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迎检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以最好状态争取最好成绩。

向建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此次乡村振兴先进区“回头看”考评为契机,对存在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大整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本次迎检工作,全面展示我区乡村振兴工作亮点、成效,为全市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作出更多达川贡献。

向建平强调,各区级领导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迅速下沉一线,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的督促指导,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一竿子插到底;各区级牵头部门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调度、亲自把关,切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宣传部门要围绕乡村振兴、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方面内容,通过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氛围;区纪委监委要整合“四办”力量,加强暗访督导和跟踪问效,全面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地。

叶祥金、吴胜鸿、吴中凡、吴炼、马帅伟、徐超、成娟、丁晓勇、吴进兴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