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市经合局一行率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外资促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市经济合作与外事局副局长蒲雨阳率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外资促进工作,并交流座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出席座谈会。

会上,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区商务局、达川产业新区管委会相关责任人对达川区外资促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汇报了已签约外资项目落地推进情况,探讨了突破外资促进工作瓶颈的方法。

蒲雨阳对达川区外资促进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打破思想“桎梏”,敢闯“新路”,在新形势下实现突破;二是结合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挖掘项目到资潜力;三是钻研业务知识,提升队伍素质,切实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坚持把谋划、招引、落地、建设等环节一体推进,全面提升招引实效。

吴进兴表示,全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全力攻坚,力争达川区外资促进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