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招商小分队赴昆明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度,区投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露阳带队赴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考察调研,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在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小分队一行参加了公司挂牌仪式,杨露阳代表达川区致辞,并重点推介了达川的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最后,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赴达川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随后小分队一行与广东省能源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沐川就达川农旅融合(风能开发)项目的推进事宜开展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从项目进度、存在问题、解决方案、下步计划4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小分队表示,达川致力于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将全力协助企业排忧解难,扫除项目建设障碍,确保项目早日在达川开花结果。雷沐川表示,公司将整合各方力量,聚焦问题,突破瓶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步,达川将紧跟项目进展,聚焦项目情况,做好“店小二”,当好“勤务员”,助推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为达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