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川区2022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数:

1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2022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全年经济形势,部署重点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处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要求,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增强拼经济搞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确保2022年经济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经济运行各项主要指标拿出硬举措,在时间上对表、任务上对标,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立足资源优势、产业布局,梳理汇总要素保障条件和政策,精准选好商、引优商,及时做好项目、企业和产业入库备案;要着力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制造业、建筑行业等领域要素保障,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抢工期、抓建设、保生产,进一步强化经济社会发展硬支撑;要持续抓好第一产业发展,全面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户增产增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要保持社会消费和服务业发展优势,深化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千方百计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推动消费回暖,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同时为2023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吴中凡、吴进兴、张洪瑞、黎昌瓒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