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边督边改 > 正文

市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导达川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数:

  近日,市生态环境督察组到达川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万家镇污水处理厂、大树盘龙石砖厂和大树明星水库,实地查看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大气污染防治及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

  督察组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己任,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督察组要求,乡镇污水处理厂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着力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做到污水应收尽收;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日常运维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达标排放。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从严从快从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