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建设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数: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杨柳商贸物流园区调研。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建设现代服务业聚集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定位,着力推动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快递物流、生活服务等行业规模化、集约式发展,不断释放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青创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本地生活创新产业园、汉兴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好一新奥莱购物广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唐令彬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高质量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持续发力,鼓励发展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企业做优做强,不断提升园区产业能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准服务能力,支持引导直播电商孵化基地、本地生活创新产业园、达川智慧物流总部集约式发展,吸引上下游企业落户达川,以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提升服务业发展质效;要加大精准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引导促进绿色消费方式,助推新能源汽车销售产业发展壮大;要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进度,尽快推动高品质生活购物广场项目运营,满足本地市场和周边群众需求,带动消费升级,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副区长张洪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