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到石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1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深入石桥镇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紧密结合达川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唐令彬指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表率,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唐令彬要求,石桥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弄清全镇的发展方向和任务顺势而为,更好推进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在争创省级百强中心镇中加快赶超升位。坚持奋进达川、先行示范工作基调,围绕一核两区六组团战略部署,抢抓建设双石商贸文旅组团、达石快速、镇广高速等重大机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大力发展柑橘、青花椒等特色农产品,高标准规划建设双石农产品加工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持续巩固粮油、生猪等重要农产品产业基础,扎实守好粮袋子”“油瓶子”“肉盘子紧盯省级百强中心镇目标,拓长板、补短板,打造地方特色,推动创建工作圆满完成;要筑牢发展底板,坚决守住三条底线坚持两个至上理念,持续整治交通、自建房、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开展水环境、大气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守住生态红线。落实入川即检,精准排查管控风险人员,严格重点场所管理,提升核酸检测等能力,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守住疫情防线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