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园林集团一行来达考察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11月2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园林集团、上海星驾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达川区考察座谈。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百马产业新区。座谈会上,区投促中心项目负责人从达川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企业作了详细介绍。上海星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海星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运用、经营模式及拟投资项目计划,并表示,达川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非常契合公司产业拓展的规划,希望能与达川区进一步交流洽谈,共享发展新机遇。

 区经信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与考察组一行就达川产业规划、项目发展前景、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各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加快推进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