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江西芯光智显半导体有限公司组团来达川区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数:

​      1031日,江西芯光智显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西三慧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达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组团到达川区考察。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百马产业新区标准厂房二期和三期。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区投促中心项目负责人对考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达川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园区配套及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各公司背景、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和拟投资项目规划,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达川区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投资环境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

  考察团拟投资项目非常符合达川百马产业新区产业规划,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条,助力达川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考察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抓紧制定详细合作方案,力争项目早日落户达川,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