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颜晓平率队到达川区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副市长颜晓平率队到达川区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G210线达州市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是达州市三年交通大会战的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与达州市环城路一期、二期连接,能够极大的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有效实现主城外输目标,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颜晓平一行来到施工现场,看现场、查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颜晓平指出,推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是加快完成全国次级交通枢纽建设的关键所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市三年交通大会战”规划要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问题,要逐项研究解决落实,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抓紧工期,抓住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优化工程建设时间表、路线图,保障施工力量,力促项目早日建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区长龙忠诚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