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百节、赵家等乡镇,督导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效率推动招引企业落地,助力达川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永兴大道南延线、智能制造产业园、国信达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唐令彬一行进工地、看厂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唐令彬强调,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对拉动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的思想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重点招引项目落地见效。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有利天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争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工;要扎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认真对待入驻企业诉求,全心全意助企纾困,助力园区内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强产业吸附力,尽早形成完备的产业链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副区长龙忠诚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