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边督边改 > 正文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 对达川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数:

​​  按照《2022年达州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达市监发〔202227号)要求20221025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对达川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主要通过“问、谈、看、查”的方式,对我站实验室布设、检验检测资质人员监测能力范围、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原始记录、监测报告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认为我站管理体系运行正常、监测行为规范、实验室环境和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符合相关要求,总体上给予了肯定评价。

  接下来,我站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人员能力培训,强化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同时,不断拓展站内检验检测资质,拓宽业务范围,为达川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