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达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国有自然资源管理事关全区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坚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努力提升土地供应效率,优化用地管理方式,全力保障经济社会用地需求。要全面摸清我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家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国有资产配置、管理、使用,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科学化管理水平。要严格执行“净地”出让政策,加快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和闲置土地处理,推动相关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会议研究了达川区批而未供土地处置、闲置土地处置等工作。

区领导吴中凡、吴进兴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