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总投资30亿元!达川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一体压铸项目签约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数:

10月12日,达川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一体压铸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向建平,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洪伟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签约仪式。

达川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一体压铸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铝合金压铸生产线、镁合金压铸生产线、锌合金压铸生产线、CNC精加工生产车间、钝化清洗线、喷油喷粉生产线、组装生产线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在5年内实现总产值105亿元。

向建平在签约仪式上说,达川区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腹地,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始终坚持“奋进达川、先行示范”工作基调,呈现出“欣欣向荣、政通人和”的良好发展局面。当前,达川区正严格按照省委“拼经济、搞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聚力打造产业平台,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建设。坚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推行“达川代办”、深入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让企业放心落地、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向建平指出,江西森萍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来达投资兴业,是达川区制造业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必将带动达川区制造业提质增效、做强做大,必将为达川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注入新活力,希望政企双方积极履行合作义务,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班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沟通了解,完善合作机制,寻求更大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