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务公开建设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石梯、石桥等乡镇,督导重点项目和政务公开建设工作

石梯至江陵农村公路升级改造项目路线总长48.684公里,是巴河沿线的一条经济走廊线,建成后将改变石梯至江陵沿河一线出行不便、经济滞后的现状,有效带动双石片区和巴河文农旅经济组团快速发展。

在石梯镇水塘村一社项目开工点施工现场,唐令彬查图纸、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和道路规划设计,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令彬指出,抓好农村道路提升工作,是推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道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完工、早日见效,真正把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干实干好。

在石梯镇和石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唐令彬实地查看便民设施配备、窗口设置、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便民服务内容、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化工作落实等政务公开建设情况。在充分听取相关单位对便民服务的意见、建议后,唐令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推动政务公开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直接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发挥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突出便民、利民特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将更多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审批和服务事项进驻中心,更好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当天,唐令彬还就村社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在石梯镇巴河码头开展了巡河工作。

副区长黎昌瓒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