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第021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区住建局:

现将高永海委员在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建议》(第021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达州市于2021年出台了《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1版)》,该版技术规定对物业服务用房和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进行了严格规定。我中心将严格按照2021版技术规定对居住(小)区方案进行审查,做到物业服务用房和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为后期物业规范管理奠定基础。

二、对涉及乱搭乱建等违规问题,我中心积极提供规划查询咨询服务,为解决矛盾提供参考依据。

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完善小区治理体系,是新时代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破解住宅小区综合治理难题的关键,也是广大居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我中心将根据职能职责,配合相关部门,充分发挥作用,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作出努力。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2年7月15日

 

(联系人:汤媚丽  联系电话:188832621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