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第198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达州市达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现将刘金平委员在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开发南坝片区的建议》(第198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加快南坝片区原达棉厂生产区域的房产开发力度及原达棉厂职工宿舍的“旧城改造”力度

南坝片区原达棉厂生产区域及原达棉厂职工宿舍属翠屏山北片区范围,目前《达州市翠屏山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基本编制完成。原达棉厂生产区域规划有广场、商业、住宅,并配套公共厕所及农贸市场,其中广场用地0.29公顷,商住用地3.01公顷,居住用地4.41公顷。原达棉厂职工宿舍地块规划居住用地2.71公顷。

二、将红旗大桥和洲河大桥之间的河堤进行改造升级

为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红旗大桥和洲河大桥之间规划岛尖公园9.65公顷,目前岛尖公园一期已修建完成,后期根据相关安排适时实施二期、三期工程,岛尖公园至龙郡外滩广场之间规划为防护绿地。

在下一步南坝片区开发建设过程中,我单位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设计方案的审查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进程。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2年7月15日

 

(联系人:王永均  联系电话:150257213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