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第089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达川区城管执法大队:

现将陈国荣委员在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建停车场的建议》(第089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近年来,为解决“停车难”问题,达川区委、区政府专题研究了停车场规划建设,通过实地踏勘、多方论证,在交警部门参与的情况下初步选取了南国印染厂、三里坪野茅溪大桥桥下、通川桥下等7个停车场点位。目前,南国印染厂点位已建设完成,三里坪野茅溪大桥桥下空地停车场已修建结束正在运行,三里坪铁路广场现正修建一处大型停车场。

二、下步工作

(一)全面挖掘潜量。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升级时,充分整合利用城市边角地、零星地等闲置土地,在满足消防要求的前提下尽量增设地面临时停车位。同时结合小区体育活动、文化活动等公共场所的建设,规划“多功能”综合性停车场。

(二)严格按标准配建。在今后新建项目中,将严格按照总规、控规以及《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1版)等要求,高标准配建停车位,满足停车泊位的需求。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万琴  联系电话:13183508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