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第144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现将曹霞委员在区政协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提升石桥古镇风貌,打造红色旅游名片的建议》(第144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经查询相关资料,你局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达州市达川区石桥古镇旅游总体规划方案和达川区石桥古镇(一期)建设项目-列宁老街红色记忆区方案设计,分别经达州市达川区规土委2020年第八次项目论证会议和第十二次项目论证会审查通过,但至今你局未将修改完善的方案报送我中心。根据《达州市达川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建设指挥部工作方案》,你局牵头的达川区石桥古镇两馆一心项目正在按程序报专委会审查。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278

 

(联系人:张航    联系电话:131980788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