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第080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函(A)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数:

​达川经信函〔202280

刘晓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本地企业同等享受招商引资政策的建议(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第080号)收悉后,我局和相关部门针对您提出的建议充分调研论证,现答复如下

一是优化本地企业营商环境。为更好助推达川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区级各部门积极作为,从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和公众需求,进一步简政放权、完善监管、提升服务,营造办事最快、投资最省、创业最顺、发展最好、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本地企业和外地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二是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创新。大力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创新,根据上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规定,申报省重点项目必须满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相关手续齐备、项目总投资符合申报条件、项目能有序推进、重点要突出、项目真实可信等条件,积极组织和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项目申报。

是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立足本地企业和外地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梳理和优化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度,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政策制定,破解政策落实难题,让政策符合本地企业发展实际。加强各种惠企政策资金拨付,区财政局和各项目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和对接,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及时拨付各级工业发展资金,兑现企业相关奖补政策。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719

(联系人:刘金梦  联系电话:51230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