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0号建议 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达川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数:

达川经信函〔2022〕79号

达州市达川区金融工作局:

我局收到协助办理区人大代表陈谧在区人大三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全力加快落实2021年达川区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的建议》(第140号建议)。现将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是做好项目规划,2022年是达州市项目包装谋划年,我局先后谋划项目60个,已全部录入国家重大项目库及三库一表。二是细致梳理全区新开、在建、竣工的工业项目,做好分批次对接,定期跟进项目建设情况。三是开展助企纾困专项调研,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改造等方面的痛点和难点,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项目及时反馈。

 

                       达州市达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0日

 

     (联系人:刘金梦,联系电话:184283923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