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51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现将向禹林等代表在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石梯镇龙舟文化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的建议》(第151号建议)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决策部署,强化规划对乡村的引领作用,2021年底我中心启动达川区双石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编制工作,对石桥镇、石梯镇、桥湾镇行政辖区进行总体规划。目前,规划成果已通过达川区审查后报送达州市审查。《总体规划》中已明确近期将在石梯镇规划新建龙舟公园,依托巴河打造巴河水乡运动区,改善片区生态环境,满足石梯人民群众的休闲养生运动需求。

建议相关业主单位按程序和要求向我中心报送石梯龙舟文化运动公园设计方案,我中心将积极进行设计方案的审查工作,促进运动公园早开工、早建设。

 

 

        达州市达川区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2年7月8日

 

(联系人:汤媚丽  联系电话:188832621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