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信息转载 > 正文

达州:开足马力抓项目,竭尽全力促招商

来源: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数:

近日,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时间不等人,现已进入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都要立即行动起来,要靶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将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保持高频率、快节奏的招商态势,开足马力抓项目,竭尽全力促投资。

一、强招引

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力,组建市县联动突击队,派出骨干力量前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大走访”活动。

 

二、快推进

采取更细致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想方设法推动规划项目早启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投产,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三、补短板

对标对表全省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1531”目标和省经济合作局下达的量化指标,进一步加强预研预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拿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全力攻坚补短、提速提效。

 

四、优服务

主动靠前服务,持续开展好“服务进千企”“外商投资服务”等专项行动,推动建立招商引资各个环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接惠及招商引资企业,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