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成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01    点击数:

9月28日,市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成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安全意识要再拧紧、责任要再压实、重点工作抓细抓牢抓到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复杂,时间节点敏感,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高效运转起来,做到忙而有序、忙而不乱、忙而不错。要善于在多个目标下迅速来回切换,统筹做好经济、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保持安全稳定的环境,实现稳中向好的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要把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管控放到当务之急,作为所有安全工作的第一道程序立刻进行,有前瞻性、有预见性、有重点地排查风险隐患,迅速整改到位,不能整改或者一时不能整改的要进行管控,把风险隐患止于未发。要始终做好应急准备,高效处置突发事故。各级指挥员要有敏锐性,时刻做到心中有数,切忌以其昏昏、使人昭昭,遇到突发事故,要迅速进入战斗,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做好新媒体时代的舆论工作,不管安全生产还是其他工作,都要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一起动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社会预期。要加强“四不两直”暗访督查,督促各责任主体真正把安全措施落实到具体的环节和具体的人,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吴中凡、万百勇、龙忠诚、黎昌瓒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