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01    点击数: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百节、赵家、桥湾、大堰等乡镇,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精力聚焦到工业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上来,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百马产业新区标准厂房二期、智能制造产业园、中陶建材产业园等地,唐令彬一行实地查看标准厂房建设、自建企业开工和已入驻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园区招引企业入驻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产业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化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开足马力抢进度、抓生产,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有利时节加快完善标准厂房三期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积极补齐补强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园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已开建项目尽快建成,为达川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巴河特大桥控制性工程和达石快速开工点建设对全面启动达石快速公路建设至关重要。在桥湾镇九节滩电站和大堰镇铁山村,唐令彬看现场、听汇报,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全面了解达石快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达石快速公路是我区三年交通运输大会战总体规划的重点工程,更是打破“双石”片区发展瓶颈的关键所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抢”的意识、“赶”的劲头,争分夺秒提速度、抓质量,牢牢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努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创新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好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前期工程建设;要强化统筹思维和全局意识,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整体向前推进,为达石快速公路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唐令彬一行还前往铁山国有林场巡林,就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

区领导吴进兴、龙忠诚陪同调研。


分享到: